close

啟動儀式現場1818紀念酒發佈
  中新網12月31日電12月29日,“千年古井,萬世傳香——紀念古井貢酒進貢1818周年”系列活動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該活動以古井貢酒進貢1818周年慶典,經銷商2014年度表彰和2015年戰略溝通為主題,其間穿插古井貢酒1818紀念酒發佈,古井原窖首批定製頒證,古井養生白酒研發顧問名老中醫授聘,古井貢酒經銷商傳記叢書首發等儀式環節。
  北京工商大學校長孫寶國,中國食品工業協會白酒專業委員會常務副會長馬勇,中國文物學會古酒遺址保護專業委員會會長榮大為等行業領導與專家,以及來自全國的古井經銷商約1200多人出席該活動。年末歲首,古井貢酒舉行這樣一系列活動,充分反映出了新一代古井人對古井貢酒千年貢酒歷史的文化傳承與品質堅守,有力提振了古井全體經銷商的士氣,從其中也看到了古井集團新一代領導團隊敢於擔當的使命感。
  沈怡方、高景炎、高月明等白酒專家還共同為“古井貢酒進貢1818周年紀念酒”上市揭幕,並由沈怡方代表專家組在大會上宣讀了該酒品鑒意見:晶瑩透明,香氣怡芳,甘潤適宜,醇厚豐滿,香味協調,餘味爽凈,具有濃香型白酒獨特風格。現場,隨著蓋在酒罈上的紅綢布緩緩揭開,全場響起了經久不息的掌聲。
  會上,還舉行了“古井貢酒養生白酒研發顧問十大名老中醫”授聘儀式。安徽古井貢酒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周慶伍向顧問代表北京中醫葯大學東直門醫院首席教授、博士生導師、國家名老中醫葯專家李曰慶先生頒發聘書。在授聘儀式上,李曰慶表示,今後將借助中醫學養生之道,充分融合亳州的中藥與酒的資源優勢,幫助古井研發出融口感、時尚與養生作用於一體的養生白酒,提高廣大消費者生活質量。此舉也說明,古井貢酒將在中國白酒市場進入多元化的形勢下,正在努力尋求新的增長極。
  作為本次大會的另一項重要內容,古井貢酒還率先在中國白酒行業內推出了原窖定製,併為首批定製“窖主”頒發了收藏證書。儀式上,中國工程院院士孫寶國、中國文物學會古酒遺址保護專業委員會會長榮大為等專家分別從技術和文化的角度對古井原窖定製收藏酒的特點進行了權威解讀。此外,還舉行了《酒中牡丹今更艷——古井貢酒經銷商群記》叢書首發儀式。(中新網生活頻道)  (原標題:古井貢酒舉行紀念進貢1818周年活動 傳揚中華酒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hcmqfnr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