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份南京店、新光A11館、SOGO店探索熱情約騎活動時程表出爐囉! 親愛的車友們! 12月份南京店與SOGO店探索熱情約騎活動 東森房屋時程表出爐囉! 12月27日 酒店工作 十分寮 106縣道-09:00南京店出發挑戰性:●●●●○○ 澎湖民宿 路線概況:緩坡10公里,來回約75公里! 南京店=>敦化南路=>和平東路=> 房地產;軍功路=>木柵路=>106縣道=> 十分車站 (原路回程) 注意事項:騎乘活動中請自行務必?烤肉食材髡w全帽和健保卡、單車須裝設頭燈、尾燈,並視個人需要攜帶手套及禦寒衣物和補充能量的小點心和水,出發前檢查車子狀況,切記! 酒店經紀如有身體不適~牽車是種高尚的行為~謝謝! (18歲以下小朋友需家長陪同喔!) 12月10日 中社路之夜~~19:30南京店集合  挑戰性:●●○○○○ 關鍵字排名 路線概況:緩坡距離約4公里,來回約15公里 路線規劃:南京店=>復興北路=>大直橋=>劍南路=>至善路=>中央社區(原路回程) 12月17日 貓空之夜~~19: 東森房屋30南京店出發   挑戰性:●●●○○○ 路線概況:緩坡距離約5公里,來回約55公里 路線規劃:南京店=>敦化南路=>和平東路=>軍功路=>木柵路=>恆光街=>老泉街(原路回程) 注意事項:騎乘 設計裝潢活動中請自行務必戴安全帽和健保卡、單車須裝設頭燈、尾燈,並視個人需要攜帶手套及禦寒衣物和補充能量的小點心和水,出發前檢查車子狀況,切記!如有身體不適~牽車是種高尚的行為~謝謝! (18歲以下小朋友需家長陪同喔?關鍵字廣告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hcmqfnr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