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運動的阿公 今天中午去一趟台北,等車的時候我有注意到一位年紀 ARMANI 好房網px">成人圖片成人電影>蠻大的阿公 走路慢慢的,公車還沒來,他走進去 酒店兼職書局吹了一分鐘的冷氣 一下子車就來了,動作很敏捷的搶在我前面上 個人信貸車我當然是讓他先上車囉 結果他每一個紅燈停車的時候,都站起來站在後門附近的空位 車上剛好 澎湖民宿坐滿民眾,沒有人站著 他老人家雙手拉著兩個拉環,接下來手又往上去拉鐵的橫桿 竟然整個人拉起單槓來了,一個紅?室內裝潢O的時間做了五下我在想車上那些男生該不該檢討一下 司機從後照鏡看著阿公,深怕他跌倒出事 我只能佩服他體力真好,我是沒辦法的 我一個都做 房地產不起來我佩服你了-阿公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hcmqfnr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