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田農場露營 楓田農場露營 規劃行程 石門水庫槭林公園賞楓-楓田農場露營 秋風蕭瑟,滿山紅榨槭、楓樹綴點山頭,心裏期許在幽幽窄徑步道輕走著,讓秋寒時節的楓槭,妝 酒店經紀色艷紅夾雜澄黃,填滿輕美幽幽賞楓回憶。 一早將露營食材裝備堆疊上T4車廂內?膠原蛋白A喚醒小朋友準備出門,這陣子北風伴著冷冽寒流肆虐著,心裏忖著楓槭應換妝色,T4在嘎啦引擎聲中穿 裝潢出龍潭交流道,準備到石門水庫槭林公園賞楓。 在石門水庫中高線收費亭繳費,據前些日子新聞石門水庫風景區收費將調高,不禁 開幕活動咒罵搶錢的政府,揉捻收費單據往飲料架一丟,扭轉方向盤將車子停妥在楓林大道停車位,行船人全家沿著兩旁遍植青楓馬路輕走欣賞,高大彎聳的楓樹, 烤肉食材楓葉已轉澄黃偶夾火紅妝色。 在槭林公園入口沿著窄隘山徑而下,穿行在槭林裡,有點失望這波寒流時間短不夠冷冽,槭林葉子澄黃火紅美景,沒有讓人有大大的驚艷,懷著賞楓美美心情 關鍵字行銷一路下走,跨越黑色引水管,沿著引水管上走至壩頂,回眸眼瞥槭林公園山頭,美美的妝色綠黃紅夾雜,在這俯瞰壩體下大池風光心曠神怡。 緩緩回走碰到岳父及小舅子同事,大夥寒喧邊走邊聊,眼見?租屋網阞韙峞A離開石門水庫風景區打發午餐後再轉進楓田農場營區。 在谷壑中穿行邐迤公路,在往東眼山森林遊樂區岔路口左轉上走,經綠光森林門口眼瞥一望,還真的不少遊客,進入楓田農場,在山泉嬉水池前空地紮營,農場內槭樹葉子火 酒店兼職火紅咚咚,走至營區前端觀景前方山巒環伺真漂亮。 楓田農場前年來露營過,碰到颱風外圍環流提前到來,夜裡匆促收拾走人,返家途中行經三峽才下起狂風暴雨,今昔相比楓田農場整理的更乾淨有序,衛浴設備大幅改善了,據說年後要漲價,看著早?西裝茠瑣F居露友紮營火紅槭樹下,很美露營氛圍。 翌日晨起貪睡,沒有起床看日出,今日寒颼颼冷冽寒流遠颺,秋陽暖暖烘著,很舒服的露營日子,泡泡茶聊聊天,親戚同事七八個家庭共聚在此,休閒放空自我忙碌的心情,小朋友快樂地打羽球,在山泉池裡打躲避球,這個秋天很輕鬆的感 酒店打工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hcmqfnr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