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戒掉一些習慣 2008.05.23(五) 有一些習慣 我想應該要戒了吧 別誤會,本人不會喝酒也不會抽煙....當 辦公室出租然更不是吸毒 我 商務中心沒有不良嗜好啦!! 我說的是受到工作影響的習?小型辦公室D 自從進了這家店後 習慣放假也去其他百貨公司 連 辦公室出租早班也去,西門都快變成我的廚房了 我有時常常想,上班在百貨,下班也去百貨, 房地產放假又是百貨 這是種病態吧!!!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有朋友罵我神經病 我其實沒想太多,單純只是覺得多去逛逛 永慶房屋也許對自己在樓面的規劃會有些不同的想法 或是別人若偷偷辦了活動,你會第一手知道消息而已 後來想想~每個人都這 東森房屋樣嗎?? 好像沒有耶!!!哈哈!!! 我想常常都是競爭對手有活動時才會被逼著去吧 因為主管會問,這樣才知道要如何回答,才不會被問倒,才對主管有?台灣房屋璆N ㄟ...我有疑問,難道去市調..等於是應付主管嗎?? 我無言!!那我平常日子去逛...不就很白痴,哈哈!! 戒了吧~(我期許自己) 我相信,這兒...跟我一樣有很多單純,默默在自己工 看房子作崗位努力的人 我衷心希望..她們可以永遠都愛這兒...永遠不被污染!!!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新成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hcmqfnr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