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婕西愛小麥! 親愛的各位格友們,婕西尋尋覓覓後終於在今天非常幸運在家附近的麥當勞(以下簡稱為小麥)找到工作囉! 今天早上才接到好友Tiffany的關心電話,我雖銀彈已盡,但我還是告訴她我有強烈的預感這 seo週末前我會開始工作,和她講完電話後,我ㄧ如往常從容的吃完早餐,跟黃爸借黃媽的淑女腳踏車,騎到附近的Subway 東森房屋和小麥遞履歷,這兩家剛好經理都在,太好了,真是Lucky! 而且這兩家的經理都表示他們有缺人,小麥的經理要我上麥當勞的網站登錄求職,並且 燒烤要選擇他們的分店即可,我上去他們的網站輸入基本資料,和回答非常多有的沒有的題目(職場情境題),看你會如何處理職場問題等等,光填這些資料就花了快一個小時 酒店打工了吧 結果我在網路上登錄成功後,才發現我的手機號碼填錯了,我趕緊拿列印出來的資料跑到小麥,告訴經理我的手機號碼填錯了,結果應該是小麥店長出來告訴我沒關係,並且告訴我本週 關鍵字行銷五上午11:30可以去工作囉! YA!真棒 各位格友若有來澳洲的速食店找打工機會,記得一定要親自遇到經理才會有機會面試喔,否則履歷交給裡頭的員工轉交最後都會不了了之,還有小麥一定確定他們有缺人後上他們 租房子的官網登錄資料即可完成。www.mcdonalds.com.au/careers 還有你觀察一下,若速食店裡頭有亞洲裔員工的話,你被錄取的機會也會比較大喔,還有英文面試時自我介紹要背得滾瓜爛熟,常會用到,也會讓老外覺得你的溝通能力沒問題 租房子,進入後記得要敬業,態度要親切禮貌,留給同仁們好印象,建立台灣人敬業的好口碑,這樣才能幫助未來台灣同胞來找工作會比較好找喔。 在外我們的行為無疑就是做國民外交,我們表現好時,千萬要記得驕傲的告訴老外,我是台灣人。 (麻雀愛吃漢堡堡) 關鍵字廣告 隨著這篇文章婕西順便介紹一下墨爾本速食餐廳中的奇景,那就是很多小麻雀在店裡飛來飛去喔,他們愛吃漢堡堡的麵包,所以會在妳附近觀察看妳吃東西,若妳離開後,沒將桌上的殘渣收掉的話,小麻雀都會飛來大快朵頤喔 ,見下圖: 圖一: 我留一些漢堡堡的麵包在桌面?室內裝潢l引小麻雀們過來,他們會慢慢靠近看我會不會趕他們,他們正在觀察我,順道對著食物留口水 這時我覺得我好像在森林中被鳥兒圍繞的百雪公主喔 圖二: 率先有一兩隻小麻雀開始吃起麵包了。 圖三: 終於輪到第三隻小麻雀吃時,牠有點狼吞虎嚥起來。,但實驗證明,他們不吃炸薯條。 圖四: 瞧我獨享漢堡堡 花蓮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hcmqfnr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