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億麗緻~亞洲食錦鐵板燒 貴婦PING又要和我去吃大餐ㄌ,當然還約ㄌ神秘ㄉ玉姐姐同行,上個月颱風又來攪局,延ㄌ將近一個禮拜,期待這 室內設計天ㄉ來臨,我們來到ㄌ台南大億 婚禮佈置麗緻飯店ㄉ~亞洲食錦鐵板燒餐廳~ 光是藝術品ㄉ擺設,就感 租房子覺很高檔! 空間非常ㄉ氣派 廚具也是名牌ㄉ~ 可能是平常日ㄉ關係,客人不多! 中?吳哥窟u有我們三人包ㄌ全場~ ㄏ~ ㄏ~ㄏ~ 我們都點ㄌ~鐵板燒B套餐$1880+10%, 內行ㄉPING買 面膜ㄌ餐券,得到不少ㄉ折扣~ 搭配ㄉ醃漬小菜~ ~什錦蔬果沙拉佐柳橙醬~ ~開胃前菜~ ~蛤蠣巧達海鮮濃湯~ 廚師登場~只見他端著 關鍵字廣告食材,俐落ㄉ身手, 一下子,就完成一道美味ㄉ主菜~ ~深海圓鱈魚拌松露醬~ 上頭鋪滿ㄌ松露醬ㄋㄟ,真是奢侈ㄉ享受! 我好愛吃蝦子ㄛ~真希望能再多吃一點ㄋ 居酒屋ㄟ! ~香煎明蝦拌巴沙米可橄欖風味~ ~美國頂級菲力佐義式甜酒醬汁~ 牛肉好嫩ㄛ!旁邊搭配ㄉ是廚師細心小炒ㄉ~蒜頭~ 吃起來就像馬鈴薯,那麼ㄉ綿密,一點大蒜ㄉ腥味都沒有 住商房屋ㄋㄟ!真是高招~ 一個月下來,一次難得ㄉ聚餐! 看著大廚在我們面前料理佳餚,真是一大享受,不同一般餐廳ㄉ高級享受! 熱騰騰又香香脆翠ㄉ~炒水蓮~我還是第一次吃到ㄋ! ~可口ㄉ季節水果~ ~冰紅茶~ 主廚 室內設計手工甜點~銅鑼燒佐葡萄酒醬汁~ 結束ㄌ這午餐饗宴,PING馬上就迫不及待,嘟嚷著下次相約要去吃日本料理ㄌ~ OKㄉ啦! ~大億麗緻亞洲食錦鐵板燒~ (06)2160000轉6342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60號2F 開幕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hcmqfnr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