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裴怡通訊員王晉)昨日上午,由省總工會舉辦的全省職工乒乓球比賽在太原開賽,335名選手將在此展開為期4天的激烈角逐。今年8月,“中國夢·勞動美”全省職工系列文體活動拉開序幕。在此期間,省總工會陸續開辦職工攝影展、合唱大賽、書法美術展、詩詞創作大賽等活動,旨在通過這些示範性活動,凝聚職工力量,豐富文化生活,推動職工文體活動廣泛深入開展,全省職工乒乓球比賽也是其中的一項重要內容。此次,共有來自全省各市和各省級產業工會的24支代表隊參賽。省總工會負責人表示,比賽既是對全省職工健身活動開展情況的一次實踐檢驗,也是全省職工文化活動建設成果的彙報展示。希望通過比賽,喚起廣大職工參與文體活動的熱情,積極投入到全民健身活動中,強健體魄,提高素質,鍛造出一支健康向上,朝氣蓬勃、活力永在的職工隊伍,以昂揚的精神風貌迎接新中國成立65周年。  (原標題:全省職工省城賽“乒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hcmqfnr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