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福島ssd固態硬碟縣,東電員工在受損的福島第一核電站附近建冰牆並邀請媒體觀看。
  中新網8月8日電 據日本放送協會(NHK)7日報外接式硬碟道,作為福島第一核電站核污水處理措施的一環,日本東京電力公司計劃今後抽取遭受核污染的地下水,對其進行凈化處理後再排入大海。東電公司就這一計劃首次向福島縣的漁業人士進行了說明。
  目前褐藻醣膠,福島第一核電站正在採取“地下水旁路”措施,把地下水在流入廠房受到污染之前抽取上來排入大海,以此避免核污水不斷增多。但是,這項措施並未完全阻斷流入廠房的地下水,因此據估計仍有地下水在遭受核污染後流入大海。
  針對這種外接式硬碟情況,東電公司的負責人來到相馬市的相馬雙葉漁業協會,與約30名漁業人士舉行會議,介紹了東電公司今後計劃採取的新措施。這次會議以非公開的形式舉行。
  據有關人士透露,東電公司的負責人在會上表示:東電公司正在制定一項計劃,打算抽取遭受核污染的地下水,將其凈化後再排入大海。為了實新竹買房施這一計劃,東電公司準備近期向中央政府提交申請,以便修建把凈化後的地下水排入大海的管道等設施。
  據悉,對於東電公司的介紹,漁業人士紛紛提出質疑和不滿,他們擔心這一措施會進一步引起人們的臆測從而影響當地的漁業銷量。  (原標題:福島核電站將向外海排放污水 遭漁民反對質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hcmqfnr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