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導組深入內溪鄉指導村委會換屆選舉工作)
  紅網龍山站4月8日訊(通訊員 米斌 劉為忠 汪天勇)為了確保全縣第九次村委會換屆選舉工作有序進行,自3月下旬以來,龍山縣第九次村委會換屆選舉領導小組辦公室抽調專人組成督查指導組,深入到全縣34個鄉鎮(街道)對村委會換屆工作進行了一次全面督查和指導。
  在具體的督查過程中:一是審查了鄉鎮(街道)的實施方案,對安排不合理的進行了糾正;二是指導鄉鎮(街道)科學制定了所轄村的村選舉辦法;三是對具體操作細節不懂的問題進行了培訓;四是要求各鄉鎮(街道)要把第九次村委會換屆選舉工作同黨的群眾路線教育活動、春耕生產、城鄉同建同治等農村工作有機結合,統籌安排。
  目前,村委會換屆工作進展順利,全縣434個村均已完成村民代表及村選舉委員會的推選和村選舉辦法的制定工作。  (原標題:龍山縣434個村完成村民代表及村選舉委員會推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hcmqfnr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