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感生(左三)、周雲菊(左二)在籌款晚會中與支持民眾合影。 (美國《世界日報》/王金城 攝)
  中新網4月2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美國加州6月初選即將展開,選務處5月6日開始將寄出大批郵遞選票,選戰緊鑼密鼓之際,加州第25區華裔州眾議員候選人朱感生 (Kansen Chu)表示,他目前籌款總額已達28萬美元,在五名候選人中應當仍屬名列前茅,不過另一名候選人,密爾比達市議員郭美茲成績也不錯,與他相當接近。
  候選人共五位,除朱感生與郭美茲外,還有歐羅尼小區學院(O lone Community College)校董科斯(Teresa Cox)、退休警官史塔格勒(Craig Steckler)、電子產業代表布倫頓(Bob Brunton)。布倫頓是共和黨籍,其他四位都是民主黨籍。6月初選得票最高兩位將不分黨籍,進入年底決選。
  朱感生分析,25區合格選民中,共和黨籍約占20%,北加州合格選民當中,共和黨雖占少數,但投票都很團結,因此布倫頓出線機會很大。其他包括他自己在內的四名民主黨候選人將爭奪民主黨選民的票,選情將相當激烈。
  朱感生說,25區華裔選民約占12%,初選時一般投票率低,每一票份量都很重,如華裔選民踴躍投票,將會產生相當大的影響力。(王金城)  (原標題:加州眾議員初選朱感生自信滿滿 寄望華裔投票(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hcmqfnr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