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長沙3月20日專電(記者譚暢)記者20日從湖南省常德市公安局等多個咖啡機部門獲悉,14日在常德石門經貿職業技術學校門口發生一起槍擊案,2名學生受傷,其中1人傷情較危重。5名嫌犯已全部落網。
  記者從常德市公安局等部門通報瞭解到,14日下午4時30分左右,石門經貿職業技術學校高二學生唐某、王某某放假歸來準備入校時,遇見攜有仿“七七式”手槍準備來學校尋釁滋事的廖某等5名嫌疑人。雙方發機車借款生口角後,廖某開槍致唐某重傷。子彈穿透唐某頸部,穿過右鎖骨後擊中王某某右大腿。案發後,凶手逃離現場,傷者被緊急送往醫院。
  石門縣公安局刑偵大隊接到報案後迅速趕到現場和醫院調查,於14日晚將主凶手抓獲。截至16日,5名作案成員全部落網。常德市公安局有關部門負責人告訴記者,嫌usb疑人大部分為未成年人,“初步瞭解是因戀愛產生糾紛後尋仇,但找錯人了。”
  據介紹化療飲食注意,唐某正在石門縣人民醫院ICU重症監護室治療,傷情較危重。王某某輕傷。案件正在進一步審查之中。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hcmqfnr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