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10日電 據國家海洋局網站消息,1月10日,國家海洋局與海軍在京舉行年度工作會談,對2013年雙方合作情況作了回顧與總結,對2014年繼續深入開展合作提出了工作設想。海軍司令員吳勝利、政委劉曉江會見了國家海洋局局長劉賜貴一行。國家海洋局局長劉賜貴、海軍副司令員丁一平出席會談並講話。
  劉賜貴說,國家海洋局與海軍有著深厚的歷史淵源,海軍一直給予國家海洋局許多指導和支持。自2009年雙方簽署合作協議以來,每年都有新的內容、新的進展、新的展望,希望未來雙方繼續加強相關領域合作。
  海軍副司令員丁一平表示,雙方在長期實踐中探索了軍地合作發展的路子,積累了寶貴的經驗,希望今後繼續深化海洋領域的相關合作。
  據悉,2013年,國家海洋局和海軍以建設海洋強國戰略目標為指引,把握新形勢下軍民融合的特點和規律,積極落實雙方合作協議精神,在諸多領域取得了可喜成果。2014年,雙方將進一步完善戰略合作的規劃和機制,加強海洋維權、海洋生態保護、海洋科研調查、海洋文化建設等相關領域的合作。  (原標題:海洋局與海軍舉行年度工作會談 將加強海洋維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hcmqfnr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