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交行業關係民生福祉,引領城市發展的戰略導向,是打造深圳國際化現代化城市的重要組成部分。作為全市三大公交特許經營企業之一,東部公交當鋪始終把“零違章、零投訴、零事故”作為企業不斷努力的目標;把加強基層、基礎“雙基”建設作為企業向前發展的不竭動力;把大力開展“增收節支”工作作為企業增強自身造血能力的首要任務,並一直致力於提高專營區內的公交覆蓋率,提升公交服務水平,值得肯定。
   東部公交廣大公交員工以貼心、親民的優質服務向市民展示了龍崗公交良好的形象,共同營造了安全、規範、有序的交通出行環境,有力推動了龍崗區乃至全市交通文明建設的步伐,龍崗區公交融資行業的文明服務水平顯著提高。
   我希望東部公交全體幹部和員工能積極繼續發揚敢擔重任、敢於吃苦、樂於奉獻、熱情服務的精神,團結拼搏、強化管理、狠抓安全、提升服務,努力實現企業經營由傳統型向智能化集約化企業轉變,公交服務由保障型向優質型轉變,車輛投放由普通型向新能源公交轉變,為建設國際水準公交都市貢獻應有的力量!  (原標題:優質seo公交服務展示龍崗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hcmqfnr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