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學的入門問題:自己要如何研究?看書? 還是一定要拜師?靈學的入門問題 自己如何研究發問者:chou小弟本人最近突然對靈學有興趣請問要如何入門看書? 還是一定要拜師? 澤成回答:我們都是一群很好奇的朋友但我們在一個沒關鍵字排名有恐懼的學習環境中學習我們在練[導引術]我們的老祖宗漢朝張良就是接受黃石老人傳授導引術而能上知天文下曉地理當然也對所謂的[靈學]通達我說的[通達]意思你懂嗎?而我們現在在幫有緣人解惑 辦事師門規定要學功夫一定酒店經紀要拜師因為 不入我門 不拜我神 非我弟子 不干因果另老祖宗早有規定:黃石老人授張良導引養生術口訣 小子知玄機,便是人生根。 清心為首要,節欲養精神。 玄居泥丸內,牝在腎間存。 吸自玄入牝,呼則接天酒店工作心。 知息來去處,方是入修真。 老言玄牝門,是為天地根。 此是真玄牝,俗子猶擾尋。 常導引吐納,固守自成真。 正道須至誠,切勿傳非人。 我們是師承【玄機門】,也就是黃石老人口訣的第一句「小子知玄機」的玄機。我酒店打工們師父元谷大師現常年在港、中、台、英雲遊,一面顧家族事業,一面教入室弟子及幫人解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hcmqfnr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